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44.jpg

這家位於: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557-8號(羅東運動公園附近)
http://www.lanyangnet.com.tw/dream/ 這是夢想成真的網頁
(DOYA是被此家餐廳的佈置所吸引呢!)

為什麼DOYA會被"夢想成真"吸引呢?
哈哈~~客倌請看DOYA道來~~~

首先~想要和朋友吃個飯~找到了此家餐廳的網頁~
看見這網頁~可看到餐廳的特色照片~佈置典雅的氣氛
這是DOYA被吸引的其中一個原因~~~
其二~是因為DOYA吃素食,但想要有葷素皆有賣的餐廳~
所以~看見這家餐廳的菜色介紹照片~哇....實在看了很想去吃~~^O^
(愛吃鬼DOYA就出現囉~~~~噗噗^+++++^)
其三~就是這家餐廳有自家的停車場~所以應該是不怕車沒位置停~
雖然說~我和朋友是騎機車@@~我們停在店門口就可以囉~
但就是感覺讓客人可以很方便的停車~更愉悅的去用餐^O^
以上~~~是DOYA所被吸引的原因^+++++++++^

話說~這天有點陰天~但還好沒有下雨~而且中午過後出太陽囉~
就在這風和日麗的天~~~~~DOYA和朋友中午來到此餐廳"夢想成真"

嗯~~~~~原本看網路上的照片~DOYA以為這家餐廳的店面很大~~~
(因為有自家的停車場@@~所以DOYA是這麼想的~)
結果~~~~~~疑.....到了....怎麼是普通的大小的店面~~~@@哈哈哈~
我跟朋友說了這番話~~我們不禁笑了出來~~哈哈^O^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47.jpg

BUT~~進去這家餐廳後,面對著老闆娘的親切態度~~真的讓人心情愉悅!
老闆娘請我們上去二樓用餐,DOYA看見一樓的確位置小小的~但是小巧可愛~~在櫃檯後面,
還有一個櫥櫃放滿了杯子和盤子~每個杯子和盤子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圖案~~
(老闆娘說~那些杯子和盤子都是人家寄賣的~所以可以跟老闆娘買喔~DOYA覺得很漂亮~獨一無二~)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42.jpg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40.jpg
在走上往二樓的樓梯時,DOYA看見了牆上的櫥櫃裡也有10多個盤子和杯子,盤子和杯子上也有美麗的不同圖案!
在牆上還有兩個小櫥窗放了兩個陶製品~開始有藝術的美感與氛圍~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36.jpg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35.jpg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33.jpg

到了二樓後~看見了古典與優雅的佈置融合在一起~
在牆上有幅美麗的蓮花畫,還有水鳥剛要展翅飛翔的照片!
可說是燈光美、氣氛佳,很適合與三兩好友一起來這用餐聊天喔!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14.jpg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5.jpg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9.jpg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12.jpg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4.jpg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3.jpg

我們到了二樓找個位置坐下來點餐後,不約而同的拿出相機開始拍拍~哈哈~果然是我的好朋友~有默契^O^
拍完照片,餐也送來囉~我的好友比我先想到餐點也要拍囉^+++++^
我們點了這家餐廳的招牌--菜頭粿,手工做的喔!
DOYA點了素食的鰻魚定食,朋友是點什麼呢??阿阿阿~~~DOYA忘記了@@|||||(哈~~拖太久寫的下場)
我們點的餐都有附飲料和點心,我的飲料是綠茶,朋友點的是紅茶,點心是綠豆粉圓,好好吃~~~^O^
先吃招牌菜頭粿,吃的到菜頭的絲喔~可以說是"絲絲入扣"...(疑...這個成語用在這對嗎??哈哈哈@@||||)還有菜頭香,真是入口即化~~(哈哈~~有那麼誇張嗎~@@嗯...是真的跟一般的菜頭粿不一樣的口感!)

再來吃我的素食鰻魚定食,有兩個小菜、一個荷包蛋、菜酥、素鰻魚。白飯上有黑芝麻~~看起來好好吃^O^還有一碗金針海帶湯~
小菜好像有醃製過,配白飯真夠味,可以讓人想再多吃一碗喔@@~荷包蛋是蛋黃半熟有蛋液~DOYA不太敢吃~就把荷包蛋和白飯拌一拌~好吃^O^素鰻淋上檸檬汁~夠香~(請想像DOYA吃的津津有味~~哈~)
吃完飯,喝那碗金針海帶湯~嗯~~~湯很香甜~好喝~~
再來~吃小點心-綠豆粉圓,粉圓甜甜又QQ的~配上綠豆~好吃的點心^O^吃得好飽~
然後和朋友喝茶、聊天,茶杯和茶墊好可愛喔~是隻躺著笑咪咪的喵咪^O^

總之~DOYA覺得這餐吃得飽又好~ㄜ.....DOYA還是真好養@@||||
吃飽囉~~~~~~開心的和朋友下樓去結帳~~
當然這樣的好天~DOYA和朋友就繼續到羅東夜市附近逛逛街囉^++++^
這天~~到晚上才搭火車回家~~~這是愉悅又悠閒的一天~~~~~^O^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15.jpg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17.jpg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24.jpg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22.jpg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26.jpg
2010-6-20夢想成真(羅東)-28.jpg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OYA 的頭像
DOYA

*~DOYA's HOME~*

D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*橘子
  • 我沒去過羅東ㄝ~
    下次如果有機會去玩的話
    一定要去DOYA 介紹的這家店吃吃看
    店裡氣氛很不錯 食物看起來也挺好吃的

    謝謝妳的推荐分享喔~
    一定要按個讚的啦~~~
  • 嗯嗯~~^^ DOYA覺得不錯~
    吃完飯~還可以去對面的運動公園走走喔^O^

    不客氣喔^O^
    DOYA也謝謝你^O^

    DOYA 於 2010/10/18 04:03 回覆

  • 黃金獵犬-尼兒家
  • 看起來是很舒服的環境呢!
    謝謝Doya的介紹,
    下次去宜蘭,又多了一個可以放鬆放空的好地方!
     
    ~尼兒麻^_^
  • 謝謝尼兒麻的捧場~^O^
    是阿~那裡的氣氛還不錯~
    歡迎來宜蘭玩阿^O^

    DOYA 於 2010/12/27 22:26 回覆

  • 如雲

  • 感覺滿特別的店^^
  • 哈哈~氣氛還沒不錯~和好友聚餐很合適~

    DOYA 於 2011/04/10 17:09 回覆